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現在的地球——不穩定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在的地球——不穩定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前幾個星期,西南部發生了大旱災,龜裂的土地能伸進一隻腳。村民需要水,也很難找。當一個英雄找到水資源時,他們都很高興。為了方便,村民就要鋪一條水管。水管要三萬多元,一位老人家在缺錢的情況下捐出了自己的棺材,太約能賣4000元。可是,能存活下來的糧食都沒了。能挖出一塊完好無缺的馬鈴薯,可仔細一看全壞了。乾旱真是太可惡了!

  近段時間,災難又接二連三地降臨了——水災。一片水湧進地下停車場,車子淹沒了。車被水淹得破破爛爛,成了“四不像”,擁有車的家庭很緊張。生怕洪水把自己的汽車給“當頭一棒”。

  你說,氣候不穩定,那地球穩定嗎?我希望這些事不要再發生,這樣對人類是有影響的!

您正在瀏覽: 現在的地球——不穩定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在的地球——不穩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