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變幻莫測之秋——李震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幻莫測之秋——李震宇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變幻莫測之秋——李震宇 標籤:變幻作文 變化莫測作文 田野之秋作文

  變幻莫測之秋

  李震宇

  秋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打開了秋天的大門,對滿頭銀髮的夏爺爺說:“爺爺,歇歇吧,該換班了!”

  秋姑娘一揮手,世間萬物瞬息萬變。那活蹦亂跳的小草本來是翠色慾滴,如今,卻是一副有氣無力的樣子,漸漸地枯黃,腦袋耷拉着,像是得了一場重病似的;那一棵棵高大挺拔、生機勃勃的楊樹再也沒有往日的那股霸氣,而是默默地流下了枯黃的“眼淚”。以前那爭奇鬥豔、香氣撲鼻的野花也凋零了,慚愧地低下了頭。

  秋姑娘不僅令景色美麗,還給人們提供了各種各樣的果實。

  走進碩果累累的果園,看到的是一派勃勃生機的景象。顆粒飽滿的豆莢,像是挺起了又大又圓的肚皮;一棵棵頂天立地的高粱,笑得漲紅了臉;一片片稻穀,泛起了金色的波浪;滿地的棉花,一片雪白。藍天白雲,滿目的莊稼,給大自然換上了新穎的秋裝……

  秋天,果實累累、景色綺麗、變幻莫測,真是個誘人的季節!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變幻莫測之秋——李震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幻莫測之秋——李震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