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與姥爺比智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姥爺比智力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與姥爺比智力

   魏?蕊

今天我去姥爺家,我閑着沒事就和姥爺比拼七巧板。

這一次PK我心中沒底,因為姥爺是老師,所以我非常小心。第一輪在一分鐘內拼完足球和勺子。一會兒姥爺把足球、勺子都拼完了,秒錶上顯示三十一秒,我大吃一驚。然後我又用心地拼,我怕拼不好,於是我先把小拼圖慢慢地拼起來,組成大部件。

我聽着秒錶一秒一秒地走着,我緊張地連汗都流出來了。我用手轉來轉去把足球的一半拼了出來,接着又拼那一半,我心想:啊!這麼難,比登天還難,我怎麼辦呀!我終於想了個好辦法,兩手在同一個地方轉動,一定非常快。

二十秒剛過,我已經完成了,第一次我贏了。緊接着第二輪、第三輪我都勝出了!今天的智力比賽我贏了,姥爺說:“你太厲害了!”我也笑得合不攏嘴。

從此大家都說我是個高智商的孩子。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與姥爺比智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姥爺比智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