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智力遊戲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智力遊戲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遊戲一開始,我們班的智多星潘鑫佑就第一個上場.他環視了全班一下,眼珠一轉,想出了一個腦筋急轉彎.他信心十足地說:"在什麼地方受傷沒有大礙?"他的話音剛落,就聽到有一個同學說:"是醫院!"潘鑫佑愣住了,他想:我設的難題怎麼這麼容易就被破解了?他不服氣,又說了一個腦筋急轉彎:"女子賽跑,誰拿第一?"一個同學試探性地問:"是裁判嗎?"潘鑫佑無奈地點了點頭.接着,很多同學都上去出腦筋急轉彎的題目.我覺得最簡單的是熊潔出的字謎.她說的字謎是:一個人,他姓王,手裡拿着兩塊糖.我說:"是金!"熊潔說:"你答對了." 

  我覺得這個智力遊戲很好玩,我好希望能再開展一次這個智力遊戲.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智力遊戲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智力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