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知錯就改的小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知錯就改的小猴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到了,公園裡生機勃勃,繁衍的氣息愈來愈濃,你瞧!孫小聖和乖乖熊一起來到公園遊玩,散步,只見孫小聖一個筋斗就跳到了長滿青苔的石頭上,乖乖熊和它頭上的喳喳鳥一起說;”危險危險!快下來!上面不僅滑而且,而且下面的水很深,一不小心“噗通”一聲就落水了!快下來不安全!”小猴傲慢的說:“我的爺爺是大名鼎鼎的美猴王——齊天大聖,你們管得着我?再說,這些石頭我跳上去,一點也不腳底打滑,而且我一個筋斗就能從公園門口翻到公園出口,剛才就小試牛刀,隨便跳跳。”說完,就不知道又跳哪去了。 

  眨眼間,小猴來到一個柱子旁,尾巴一卷,卷到柱子上,拔下毫毛,一吹,變成了毛筆,然後,狂草七字:孫小聖到此一游。孫小聖愈看愈說:“看我這字,一看未來就是個書法家!”這是乖乖熊,在旁邊呵斥道:“你知道嗎?你這是破壞公物,你《小學生日常行為規範》沒有背熟嗎?其中就有不準破壞公物,你已經犯了很多錯了,還不知道改嗎?一錯再錯,還是好小猴嗎?不是,只是一個不懂事小猴。聽我的,知錯就改還是好小猴。小猴聽完,羞愧的低下頭:“唉,我犯了那麼多得錯,我還不知道改,我真是愚昧無知!我要改錯!”說完,立馬去拿了濕布把那七個大字擦掉,並在旁邊立了一塊牌子:做文明好市民,請勿亂寫亂畫。又把在石頭上的青苔除去了,也在旁邊立了一個牌子:小小石頭,身上容不下你這個“大人物”!

您正在瀏覽: 知錯就改的小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知錯就改的小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