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星期天的比薩美食製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期天的比薩美食製作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原料是:麵粉、色拉油、雞蛋、番茄醬、色拉醬、火腿腸等……。 

  比薩美食製作開始了!媽媽先往一個盤子里倒入六十克左右的麵粉,再打入一個雞蛋,然後把麵粉揉成了一個面球,最後讓面球靜置一下。媽媽趁靜置的時間把後續簡單的程序也做好了。比如把番茄的皮燙掉、切香蕉等……。等面球靜置好,我們就把面球壓成麵餅,在另一個盤子上澆上色拉油后把麵餅放上,再塗上一層厚厚的番茄醬,最後,放入微波爐,用小檔火力烤上兩分鐘后,放進火腿腸、香蕉、生菜等自己喜歡的配料,又放進微波爐,用燒烤檔燒烤三分鐘就OK了。 

  可是,燒烤后媽媽一嘗,發現比薩餅的正面有一點點熟,反面全是生的,所以她就反覆烤了兩次,我心急得不耐煩了“媽媽,有沒有熟?”“還沒有。”說著媽媽把比薩餅反一個面烤,可還是沒熟。 

  忽然,聰明的媽媽靈機一動,想出了一個好主意。她把有比薩餅的那個盤子放到兩個空盤子的頂上一烤,果然熟了。 

  我和媽媽津津有味地吃着自己的勞動成果,可香了。

您正在瀏覽: 星期天的比薩美食製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期天的比薩美食製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