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發生在星期天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生在星期天的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愉快的暑假轉眼結束了,我們開學了! 

開學后的第一個周末,我們吃過午飯,奶奶讓我出去騎自行車,運動運動,幫助消化。我剛把自行車推出大門,小弟弟就追了上來,他悄悄地對我說:“姐姐,你跟我一起去我家,怎麼樣?”“好啊!”我想:反正只隔一條馬路,於是,爽快地答應了。到了小弟弟家門口,我把自行車鎖了,一起去按門鈴,但是,按了好一會兒,還是沒有人開門。這時,小弟弟突然說:“媽媽不在家,她一定在店裡,我要去店裡。”說完,就朝小區外面跑。 

我怕他一個人走丟,就立即騎車追上去。小弟弟頭也不回地往前跑,我在後面緊跟着他。我不敢騎快,生怕撞到穿馬路的行人,只能騎得慢跟着他。小弟弟在一個超市門口停了一會兒,讓我給他買兩根冷飲和一瓶水,把握一個月的零花錢——-十元錢給用得差不多了。 

一到店裡,小弟弟的外婆就過來問我們怎麼來的。“我們自己騎自行車來的”小弟弟說,“奶奶不知道我們來!”他說話的語氣就像剛打完勝仗凱旋歸來的將軍。外婆突然嚴肅起來,說:“我要給奶奶打個電話,跟她說一聲。”過了一會兒,奶奶來了,氣喘吁吁,滿頭大汗,我們朝奶奶笑笑,她也裝着笑了兩下,說:“我們走,先回家再跟你們說,走。” 

到家后,奶奶給我們講了起讓人聽了毛骨悚然的交通事故,又說她到處找我們,但找不到,又不敢打電話,還說她嘗到了“熱鍋上的螞蟻”的滋味。但奶奶說:“從這件事中,我也知道有些事可以讓你們做了,你們長大了。”我聽了,眼淚不禁流了出來。 

這個星期天發生的事讓我知道很多事不是那麼隨意的,要多想想。

您正在瀏覽: 發生在星期天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生在星期天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