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星期天的“清潔大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期天的“清潔大戰”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星期天的早晨,媽媽把我和爸爸用“高音炮”從被窩裡“炸”了出來,我們不耐煩地睜開雙眼強烈抗議:“起這麼早幹嗎?今天是星期天,讓我們多睡一會兒吧。”媽媽聽了后說:“家裡太髒了,我們得好好打掃打掃。”我和爸爸聽了后,點點頭同意了。

  說干就干,一場“清潔大戰”開始了。我“開”着“拖把坦克”,向地板上的“灰塵大軍”進攻,“灰塵大軍”奮力反攻,但還是被我的“拖把坦克”給剿滅了。媽媽就“駕”着“抹布戰車”,把桌子、椅子上的“灰塵殘餘”一一消滅。爸爸也毫不示弱,拿着“雞毛撣子弓箭”,“射”向天花板上的“蜘蛛網戰隊”。最後,我們把戰鬥的焦點聚在客廳里:我“開”着“拖把坦克”,向“複合地板軍營”進攻,“軍營”里,“敵人”都在休息,我乘虛而入,把敵人消滅得一乾二淨,一“個”也不留,再次“射”向沙發上的“灰塵大軍”,沙發上的“敵人”一一“倒地”,剩下的都舉白旗投降,被關進了“廁所監獄里。”

  “清潔大戰”結束,我方全勝!這個星期天真愉快!

您正在瀏覽: 星期天的“清潔大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期天的“清潔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