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星期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星期天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天,我和媽媽去超市買東西,超市裡人山人海。

  到了超市我們看見超市裡有各種各樣的東西,有日常用品類的,有玩具類的,還有傢具類的。忽然,我和媽媽聽見一陣哭聲,媽媽說:賣玩具的地方,好像有個小孩在哭。

  我和媽媽走到賣玩具那裡,果然有一個小男孩在嚎啕大哭。媽媽問他:你為什哭啊!男孩說:我跟媽媽到超市裡買玩具,我看見那裡有一個機器人,就跑過去看。就這樣跟媽媽走丟了。

  媽媽想怎樣可以找到他媽呢?在那時候廣播響起了,我急中生智說:對了,可以廣播啊!我和媽媽到總服務台。

  於是,總服務台里的服務員在廣播上廣播尋人啟事。最後找到了他媽媽。

  撫寧巷小學三年級:樂志偉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星期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