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星期天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期天的故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我正躺在床上美美地睡着,突然媽媽大聲喊:“趕快起床了。”我一驚,啊,要遲到了,趕緊加快速度穿衣、洗漱。然後拎起書包,拿着早點直往老師家趕。當我到梁老師家時,已是7點55分了,我加快步伐走到梁老師家,哦,老師還在另一房間拿資料,我的一顆心總算落下來了。對,趕快把英語書拿出來。可在書包里找啊找,就是沒找到英語書,我,我……怎麼會忘帶了英語書呢?當時我心急如焚,獃獃地坐在椅子上,豆大的汗珠從我頭上冒出來,該怎麼辦呀?梁老師對我可嚴厲了,要是被她知道我來補習英語,連英語課本都忘帶,那我就悲催了。

  正當我一籌莫展時,聽到了媽媽的喊聲:“胡志豪……”嗯,媽媽?媽媽遞給我一個紙袋並囑咐我認真上課。我走進房間,看見梁老師一臉嚴肅樣,我支支吾吾的說:“沒事,沒事。”我拿出媽媽給我送來的書,心想:耶,這真是雪中送炭啊!

  等媽媽下班回到家,一看到媽媽一瘸一拐的樣,連忙問:“你怎麼了?”,媽媽強忍着痛說:“你出門沒多久,我也趕着要上班,正當要出門時,看見椅子底下一本英語書,我想你肯定急壞了,所以我趕緊騎車把書送到你那。之後,我就往單位趕,由於轉彎太快,不慎摔了一跤。”此時,我留下了愧疚的眼淚,輕聲的說了聲:“媽媽,對不起……您,您那摔疼了。”媽媽見我難過的樣子,趕緊把我摟在懷裡,親切地說:“我沒事,但媽媽希望你能經歷點挫折,這樣會教會你很多課本上學不到的知識。”我眨着眼,看着媽媽那甜蜜的笑容,我明白了,媽媽的愛是無私的,媽媽的愛是最偉大的,心裡默默地想着,我一定會用自己的實際行動來報答你對我的愛。

  六年級:胡志豪

您正在瀏覽: 星期天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期天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