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己製作美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己製作美食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美食?自己製作?是的,我來教你們吧,先要準備雞蛋、地瓜粉!

  製作的第一部,就是要用一個盆子,裝水,差不多和煮方便麵那麼多水就可以了。然後放入兩個雞蛋,如果你的水裝得多你的幾點也要發得多。然後攪拌,在放入地瓜粉,攪拌,直到像牛奶那樣就可以了!

  然後放油在鍋里,等油熱了以後倒一點攪拌,然後在要翻面,直到像蛋一樣,在鏟起來,接下來也是,要三次,一次不要倒太多下去,不然就不好煎了,最後就是放適量的醬油,放味精,最後要倒點水,以防燒焦,記得還要放蔥哦!最後,要把前兩次炒好的再和最後一次炒的,在炒一遍!

  最後就是鏟起來了。你用筷子夾的時候會夾不住,當你吃進嘴裡,有種說不出的感覺,特別好吃,特別香,很適合老人吃!

  味道特好,香香的,就像人間美味!

  不信你試試!

  溫馨提示;在炒的時候要翻面,不要燒焦了。還要記得安全第一呀!別讓油燙傷了!

  長汀縣,登俊小學六年級:李秋鳳

您正在瀏覽: 自己製作美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己製作美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