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星期天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期天的煩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到星期天,我的煩惱就會跟着各科作業湧來。一走出校門,一是高興:擺脫了老師的諄諄教誨;一是煩惱:接待了各種各樣的作業,而且不是一般的多,是非常的多。

   我知道老師布置那麼多作業是為了我們好,可是也不能太過了吧!壓的我們都喘不過氣來了,痛苦啊!

   玩吧!好多作業還沒做;寫吧!好不容易放假都不休息嗎?但是就算再累也要寫,老師的巴掌比寫作業要痛苦的多呢!做學生的上輩子都是折翼的天使啊!

   我寫!寫完了,就解脫了,就可以好好地玩了!

   把作業寫完的那一刻,天是那麼的藍,一切的一切都從枯燥變的美好,養眼。還是俗話說的好: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反正為自己,躲也躲不掉,不如勇敢面對。人生是一首優美的樂曲,其中有歡樂的音符,當然也就有痛苦的音符。

   不要煩惱,學會傾聽。

   傾聽是心靈之花,傾聽能折射出純潔而熱情的光芒;傾聽是一縷清風,它能吹散籠罩在人們心頭的陰霾;傾聽是劃破夜空的流星,能給人們帶來希望;傾聽是一朵開不敗的花,它能綻放生命之蕊,換取人們的欣賞和信任。

   假如你選擇了天空,就不要渴望風和日麗。

   假如你選擇了大地,就不要渴望道路平坦。

   假如你選擇了海洋,就不要渴望一帆風順。

   我們在成長,就不要過煩惱的日子,放下你的煩惱,追求明天!

您正在瀏覽: 星期天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期天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