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蝴蝶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蝴蝶谷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來到了美麗的蝴蝶谷,因為,路程很遙遠,我正想坐下休息的時候,我突然看見的一隻小灰碟,我用手摸摸它,它不動,原來它的敵人就站在它的面前,我想上前去幫它(也就是把小灰蝶的敵人趕走),可是,它的觸角動了動,好像在說:“你不要過來,我們蝴蝶也有秘密武器!”我聽明白了,擔心的坐在一旁,呀!小灰蝶真的辛運的逃走了,原來,它的尾巴動了動,開始我以為它需要求助,原來,它是讓敵人誤以為它的眼睛在下面,當敵人向前去啄它的“眼睛”的時候,它忍着痛飛走了,哇,太神奇了,我忍不住叫了一聲,原來蝴蝶真的有秘密武器呀! 

  我又繼續往前走,我看見了一片枯葉,我說:“現在亂倒垃圾的人越來越多了”說完我就伸手準備把枯葉扔掉,可是,我還沒來的極伸手,那片枯葉就飛了,啊!原來是枯葉蝶,它的樣子很像兩片枯葉在一起,只有遇到麻煩,枯葉蝶才會變成“枯葉”,原來,它也在躲避敵人那。 

  我又看見了一隻眼蝶,我的同伴說:“眼蝶正在把它自己的眼睛”展現給我們看呢,可是,我並不這麼認為,我認為,它是在面對敵人,我目不轉睛的看着眼蝶,果然,它的敵人以為它翅膀上的花紋是它的眼睛,敵人就去啄它的“眼睛”,它跟小灰蝶一樣,忍着痛,成功的逃走了,原來,我們人類還沒有蝴蝶那麼聰明呀! 

  我還是不停的往前走,希望能看到更多的蝴蝶,可是,我再也沒有看到一隻蝴蝶,只看見了一朵朵的野花,唉!原來,老師說的美麗的蝴蝶谷,只是普通的山谷罷了,突然間,野花飛了,原來是五彩繽紛的蝴蝶在和我捉迷藏呀!五顏六色的蝴蝶飛到到了我的裙子上,共同用幫我完成了,一件“蝴蝶衣”我開心的笑了! 

  蝴蝶谷真是個好地方!

您正在瀏覽: 蝴蝶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蝴蝶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