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觀賞蝴蝶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賞蝴蝶谷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六一到啦!六一到啦!”這是每一個小朋友在這一天一定會說的這句話,而我也不例外,今天我就和李炫一起去了蝴蝶谷,剛開始我們看見上面的廣告,非拉着媽媽的手去買票,進了裡面,我看見許多小朋友哭着從洞口出來,當時我還笑他們膽小呢,可沒想到,我還離洞口有1厘米長,就看見眼前一片憩黑,耳邊響起電閃雷嗚聲音,我怕得咆了出來,硬要求老闆退票,沒辦法老闆只好帶着我們和另外幾位家長進去了,隨着微弱的燈光經歷了暴風雨,恐龍世界的重重分險驗,終於來到了蝴蝶谷。

  來到蝴蝶谷,表面上都是樹葉、花草和草叢,但仔細一看,就會發現一群蝴蝶就在草叢裡飛舞,有的三五成群的結伴玩耍,有的在路中間飛揚,還有的在附近的清水池旁邊被淋濕的石頭上扇動翅膀,估計是剛洗完澡呢。

  我在小路的中間向前觀望,忽然,看見了一幢小房子——蝴蝶湖,我二話不說,馬上跑過去,想看看有啥好東西,來到這兒一看,哇!屋子四周貼滿了無數色彩繽紛的蝴蝶標本,中間有着許許多多的蝴蝶資料。

  往右邊看,前面就是用假蝴蝶的翅膀,做成的各種人物。有手瑞着一盤水果的壯族女孩,還有一個非洲手拿木雕的少年,可像我們學到的《賣木雕的少年》了。

  往前面一看,有許多蝴蝶的卯、好象一片已經枯黃的葉子,他們已經捲起來了,有些幼蟲學會飛了,迫不急待的去外面的“世界”遊玩。

  最上層的是“霸王蝶”的卯,上面飛着一隻美麗的大蝴蝶,很明顯,那就是霸王蝶,它身穿一件棕色的衣服,黑白的裝飾,我都後悔沒有帶相機來。

  我也看了翠綠鳳蝶,它的身子非常黑,但有幾處地方綠得透亮,還有一隻蝶——光明女神,它被稱為天下“第一美蝶”,因為它有着一對藍得驚人的顏色,太陽一照在它的身上,就會反光。

  還有就是枯葉峽蝶了,很像一片已經枯死的葉子,不!簡直就是從上面剪下來的呀!。

  我們還看了許多的蝴蝶,蝴蝶谷真美!

  廣西南寧市五里亭第一小學三年級:wlyxeyb

您正在瀏覽: 觀賞蝴蝶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賞蝴蝶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