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漫遊蝴蝶谷(圖)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遊蝴蝶谷(圖)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剛學過《台灣蝴蝶甲天下》這篇課文,我也非常想去台灣島去領略一下蝴蝶的美景,一個偶然的機會,使我圓了這個夢。 

  有一天,我發現有一個小男孩在捉一隻美麗的蝴蝶,我連忙跑過去對他說:“蝴蝶是益蟲,不可以捕捉它的!”小男孩一聽,急忙跑了,生怕我說他,等我轉身要走時,那隻五彩的蝴蝶繞着我翩翩起舞,忽然變成了一個人,我驚呆了,她對我說:“我是蝴蝶仙子,因為剛出世不久,所以不會用法術來保護自己。”我這才明白她為什麼會變成人,我又問:“你出生在哪兒?”她說:“我出生在台灣的一個小島上,對了,你叫我甜甜吧!”“好啊”我快樂的回答,她思索了一會兒就對我說:“為了報答你,我帶你去台灣看看我的家鄉吧!順便看看我的兄弟姐妹,反正我好久沒回去了,正好回去探探親!”我激動地說:“好呀,好呀!” 甜甜叫來了她的媽媽,她的媽媽越變越大,然後對我說:“快上來吧!”我小心翼翼地爬了上去,隨着一聲:“出發!”我們就踏上了這次神秘的旅行! 

  沒過多久,就來到了台灣省的“黃蝶幽谷”,正好趕上蝴蝶生長繁殖的黃金季節,我和甜甜、甜甜的媽媽,一起走家串戶,祝賀她們早生貴子,我們首先來到了大紅紋風蝶家,只見大紅紋風蝶穿着一件有着大紅色花紋的衣服,甜甜和甜甜的媽媽跟她談了一會兒后,我們來到了紅邊小灰蝶家,紅邊小灰蝶體積比較小,有紅邊的灰裙子顯得十分樸素,談了一會兒又走了。 

  我們又在趕路,這兒的風景很美,道路兩旁,綠樹成陰,鳥語花香,不愧是世外桃源啊!我問甜甜的媽媽:“我們下一站到哪兒?”甜甜的媽媽說:“帶你去見見世界上最大的蝴蝶怎麼樣?”我和甜甜一齊拍手叫好,我們來到一幢龐大的別墅,一隻像洗臉盆一樣大的蝴蝶正在掃地,甜甜叫了一聲:“蛇頭蝶阿姨好。”哦,這原來是蛇頭蝶呀!

  我們來到了一間精巧的屋子,一隻后翅有大型金黃色話紋的蝴蝶正在做家務呢!她是“蘭嶼黃裙風蝶”,是風蝶中最美麗的一種,是風蝶中的公主,由於鱗片的特殊構造,逆光看去,會發出燦爛奪目的珍珠般的光輝,這種色採在蝴蝶中是獨一無兒的。 

  我們還去了許多蝴蝶家,有:菜粉蝶、歌星蝶、鬼蝶…….....,可惜,時間不等人,我們得回去了,我與甜甜一一不舍的分別了,每當我看到蝴蝶,就會想起這段不可思議的經歷

  好就多多投票,謝謝!

您正在瀏覽: 漫遊蝴蝶谷(圖)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遊蝴蝶谷(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