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蝴蝶谷之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蝴蝶谷之旅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這一個秋高氣爽的早晨,蝴蝶谷中:一棵棵頂天立地的松樹矗立着,像是威風凜凜的大將軍;一株株桑樹揮動着柔軟的枝條,像是一個個以柔克剛的“武林高手”;一排排楓樹搖擺着火紅的霜葉,熱烈地歡迎我們的到來…… 

 這時,太陽“起床”了,瀑布一樣的光芒傾瀉而下,灑在了嫩綠的細葉上,葉子上的露珠終於顯示出那水晶般燦爛奪目的色彩。 

 突然,一朵鮮艷無比的花兒從我面前飄過。哦!不是花,而是一隻五彩繽紛的蝴蝶。“呼呼呼”,又有成千上萬隻五光十色的蝴蝶飛來了。它們成群結隊地在花草樹木間翩翩起舞猶如片片彩霞在忽上忽下地飄動。 

 啊!是“蘭嶼黃裙鳳蝶”!在陽光的照射下,它炫得像一塊純潔的寶石!呀!是怪模怪樣的“皇蛾陰陽蝶”!果真跟書上說的一樣,奇形異狀!哇!是“蛇頭蝶”!真像一隻大鵬,在空中盤旋。哈!是…… 

 看了這麼多讓人心曠神怡的景色和絢麗多姿的蝴蝶,我總算是真正地暢遊了一回這仙境一般的蝴蝶谷了。

您正在瀏覽: 蝴蝶谷之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蝴蝶谷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