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蝴蝶谷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蝴蝶谷的故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轉眼春天到了,精靈對蝴蝶們說:“我們要選一隻蝴蝶去尋找另一個合適你們繁殖後代的地方,如果找到這個地方那麼這隻蝴蝶將得到一對金翅膀。 

蝴蝶們一聽都樂了,她們紛紛都飛回家翻箱倒櫃地找出最美麗的衣服,並幻想着接受這個光榮任務的就是自己。 

終於到了評選的日子,蝴蝶們早早地把自己打扮好然後三五成群地飛到碧藍的湖面上,爭先恐後地展現自己美麗的外衣,希望得到精靈的注意。突然一道耀眼的光線引起精靈的注意一隻金色蝴蝶在湖面的遠處舞動着一對強有力的翅膀時而高空盤旋;時而在水面滑翔。旁邊的蝴蝶們不由得都停住了,“看多美多有力的翅膀啊!”蝴蝶們嘰嘰喳喳地輿論開來。精靈 

向她揮了揮手說:“一切都交給??了,希望??能得到夢想的禮物。”金色蝴蝶點了點頭奮力地向遠方飛去。 

金色蝴蝶努力地尋找,皇天不負有心人終於找到一片枝繁葉茂百花盛開的森林。如願以償地得到她夢寐以求的金翅膀。 

從那以後她變成了一隻很嬌傲的蝴蝶,走在路上總是趾高氣揚,不把別人放在眼裡。有一天,一隻大斑蝴蝶不小心碰到了金色蝴蝶的翅膀,她馬上對大斑蝴蝶大聲叱喝道:“你這後背多了兩顆黑眼的醜八怪你如果把我金翅膀弄髒看你拿什麼賠。”大斑蝴蝶傷心地哭了。但這一切都沒有逃脫精靈的眼睛。夜幕降臨了整個蝴蝶谷的蝴蝶們都進入夢鄉,小精靈收回金翅膀並用魔法把她金色的翅膀變成枯葉型,衣服變成褐色。第二天早上她打開翅膀像往常一 

樣來到梳妝台打扮自己的金翅膀。被鏡子里的自己給嚇昏了,過了好一會才蘇醒。為了不讓別的蝴蝶發現自己她無聲無息地飛走了。成為現在的枯葉蝶。 蝴蝶谷從此以後又像以前一樣美麗和諧。

您正在瀏覽: 蝴蝶谷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蝴蝶谷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