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小烏龜財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烏龜財財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一隻可愛的“財財”,她是一隻小烏龜。我媽媽說它是一隻招財龜,所以它叫財財。財財穿着一件深褐色的小格子“外衣”,油光閃亮,像是將軍身上的鎧甲。“外衣”上有十來個近似六角格子,很像一個棋盤。 

  它剛來我家的時候,可把我們急壞了。他不吃的西就一直睡覺,我們全家都為它擔心。後來我上網查詢后才知道。每年11月至第二年的4月它要冬眠,所以它不吃東西。到了七月份我家的財財開始大口大口的吃東西了。當我走到它的小房子前,它伸着長長的脖子睜着大眼睛像對我說:“我餓了,快給我吃東西。”這時候我會把食物放到小烏龜的頭頂上,它會小心翼翼地張開大嘴一口吃掉我手中的食物。不會傷到我的手。 

每當天氣好的時候我會讓財財曬太陽。可是小財財喜歡和我捉迷藏,它會躲在書桌邊、沙發下、牆角邊,每次都會被我找到。最後一次捉迷藏它藏在書櫃和牆角的小縫裡藏了兩天,終於被我們找到了。我家的財財太淘氣了,我再也不敢和它捉迷藏了。 

  財財對外面的世界也很感興趣,每天都會伸長脖子墊着腳把身體立起來,向外面張望。它經常摔得四腳朝天,露出它了白肚皮。四隻腳不停的在空中擺動,並伸長脖子向下使勁一頂,一下就翻過身來,接着又開始了向外觀望。 

  這就是我家的小烏龜財財,它很機靈、很勇敢、很調皮。怎麼樣,他可愛吧,我以後再給你們講這隻小烏龜的故事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烏龜財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烏龜財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