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小烏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烏龜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兩隻小烏龜,一隻很調皮,我便給它起名叫“淘氣”,一直很聽話,我叫它“小乖”。

  “淘氣”和“小乖”都只有乒乓球那麼大,“淘氣”殼上的花紋就像足球上面的花紋一樣,殼是墨綠色,如果不仔細看的話,他就像一塊綠綠的鵝卵石!“淘氣”的爪子就像針一樣細,抓在手指上很癢,好玩極了。從“淘氣”的殼的頂地為中心,從中心一直向外畫圈,就像水的波紋。

  “小乖”的殼是深綠色的,花紋比“淘氣”的六邊形大一些,就沒什麼不同了。

  有一次,“淘氣”爬到“小乖”的殼上睡覺,“小乖”一翻身,“淘氣”就從上面摔下來了。“淘氣”生氣了,就發出絕招----“數據包炸彈”。“小乖”見了,也發出決防,那就是傳說中的“無敵金剛盾”!最後,“淘氣”把“小乖”頂了一下就完了。

  怎麼樣,我的小烏龜可愛吧?

  三年級:王子青蛙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烏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