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小烏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烏龜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小烏龜 

  我有一隻小烏龜,我給它取了一個非常不好聽的名字叫臭蟲,它是我和媽媽去市場買菜的時候看到的,我非常的喜歡,媽媽就給我買下了。 

  臭蟲非常的可愛,它有一個橢圓形的頭,沒有耳朵,但是它有一雙又圓又小的眼睛。它的鼻子特別的小,幾乎看不見。它的嘴巴有點尖,它一張嘴裡根本看不見牙齒。 

  它的背上有個堅硬的殼,真像它的小房子。它的四肢很短,上面還有尖尖的指甲,要是它爬到你的身上你準會笑,因為太癢了!它的尾巴以前特別的細,現在因為吃得太多的原因,長肥了很多,所以連尾巴也變粗變肥了。 

  它只要餓了就會往外爬,出來找吃的。每天我只要有空就會逗臭蟲玩,它很有靈性,把它放在高處往下爬,當爬到桌子邊緣的時候它會探出頭來看看是否有危險,如果它認為有危險就會往後退。但是你要用手接住它,它會毫不猶豫往下跳。這就是我的小烏龜—臭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烏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