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小烏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烏龜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隻活潑又可愛的小烏龜。它的龜殼呈橢圓形,前面稍小,後面略大,外殼表面有很多指紋似的圖案,正中間一條線突出來。

  小烏龜可好玩了,它吃食物的時候,總是先爬一段路,把頭伸一下,如果夠不着,它就又向前爬一段,又把頭伸一下,還夠不着,它就直接爬到食物面前吃起來,我們可以看見它是把食物直接吞下去了,而沒有咀嚼。

  小烏龜可膽小了。有一天,我去給它餵食,那時小烏龜原本把脖子伸得很高,可它一聽見腳步聲,就立刻把頭縮進殼裡了,好像在說:“打不到吧,你打不到我吧。我很厲害吧,我的反應夠快的吧,哈哈哈!笨得很!……”

  小烏龜的脾氣很暴躁,如果你把它惹生氣了,那你可就慘了。它先發出“唏唏……”的聲音,這是在警告你了,如果你沒在意的話,它就會張開嘴巴向你撲來,它會死死地咬住你手上的皮,好像在說:“我已經警告過你了,你不聽,我只好發火了。”

  小烏龜可愛曬太陽了。每當太陽出來的時候,我總會和媽媽把那個裝着小烏龜的心形盒子提出去放到陽台上,小烏龜把頭對着太陽,像太陽花似的,又好像在說:“看我的主人對我多好呀,我終於可以離開那冷嗖嗖的房間,到太陽底下來暖暖身子了……”

  小烏龜為我帶來了好多快樂,讓我笑個夠,為我趕走了孤獨和寂寞……我喜歡你,小烏龜!

  成都市磨子橋小學分校三年級:高原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烏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