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念我的小烏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念我的小烏龜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記念我的小烏龜 

  我現在養了一隻小烏龜,非常可愛。它們背上有很好看的花紋,就象很多菱形排列在一起,它們的殼非常硬,像是一副盔甲。它們的頭是三角形的,臉是綠中帶紅的,平時縮在殼裡,不過,伸出時卻很長,短短的小尾巴像一個圓錐。它們的膽子很小,如果被人抓住了,它們的頭、尾和四個爪子都會縮到殼裡,有時還會用後腿踹你手。 

  它叫“乖乖”剛買回來時它們還什麼食都吃,我那時拿我家的人都捨不得吃的肉塊喂它吃。可是養了幾個月它們就什麼都不吃了。而且其中一隻叫乖乖的烏龜腦袋上還出先了一個坑,不知道是怎麼起的。為此我們家人想盡辦法給它治,先用“高錳酸鉀”給它泡上一兩個小時。病還算有些好轉,它的腸道還有些問題,消化不良只是其一。我們用“酵母片 ”給它切碎了溶進水裡給它泡,也沒有太大的進展。 

  後來不知道怎麼了,乖乖的腦袋上的左邊眼睛上又長了一個坑,我們又得加大藥量來控制,可是還不行,它總是在張嘴不停的張嘴,有時它還會發出一些“啊啊”的叫聲。總是疼得來回爬,好點的時候它就趴着,誰去看它,它連頭都不會想你抬一下,蔫八了,沒精打彩的。 

  這天是星期6也就是我的烏龜死的當天,因為趕上了全市停電所以我沒有注意到它,第2天也就是星期天早上起來我才發現它死了,我痛苦的哭了起來。哭着把它埋在了我家樓下的花園地里。此後我每天都要在它的墳前呆一會。為了記念乖乖特寫此文章。

您正在瀏覽: 記念我的小烏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念我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