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小烏龜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小烏龜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直對小動物情有獨鍾。曾先後養過許多小動物。不過,最最使我難忘的,還是我養的那隻小烏龜。小烏龜只有小雞蛋那麼大。那圓圓的眼睛骨碌骨碌直轉,顯得特別機靈。你瞧,它背上那堅硬的外殼,多像古代戰士的盔甲呀。烏龜的四肢又小又胖,爬起來慢慢地,一搖一擺的,多像一位大腹便便的將軍在走大方步呀!小烏龜特別愛吃肉。有一次,我放學回家后,去給小烏龜“開飯”。我拿了幾塊切好的肉丁,來到魚缸前,剛才還是一動不動的小烏龜,大概是聞到了肉味,一下子活躍起來,頭左探探右望望。我故意把肉放在缸口上,想逗逗它。它看到了自己最愛吃的肉,立即靠着缸壁站起來。還沒有站穩,它的爪子突然一滑,“啪”的一聲,跌進水裡。我一看,非常心疼,連忙趴在缸邊看看它有沒有摔壞。當我看到它安然無恙時,我摸了摸它,說:“小烏龜,繼續加油,加油啊!”小烏龜似乎聽到了我對它的鼓勵。第二次,也許是它吸取了上次的教訓,小烏龜用爪子緊緊地扒住魚缸,可剛要向上爬,又“嘭”的一聲,翻了個四腳朝天。我憐愛得趕快用小手指輕輕地把它的殼向上推,這小東西就翻過來了。這時,它再也不想吃肉,而是慢慢地向魚缸的一角爬去。看着它那眼神,似乎受了很大的委屈。我看着它那副可憐巴巴的樣子,心裡埋怨地對它說:“小烏龜啊,小烏龜,你真是的!哪像龜兔賽跑中的烏龜啊!一點堅持不懈的精神都沒有!”不過,我還是心軟了,我把肉向下送,它看見了,轉悲為喜,迅速地搖搖擺擺地爬過來,一下子把肉叼去。一面狼吞虎咽地吃着,一面東張西望。好像生怕“美食”會被別人搶走似的。真是令人哭笑不得。當它吃完后,又抬頭望着我,好像對我說:“我還沒吃飽呢,再給我一點吧!”看着它那饞樣,我笑着搖了搖頭。又給了它一塊。它一口奪過,津津有味地吃起來……爸爸幾次勸我,說小動物要回歸大自然,那樣對它們生長有利。我非常愛我的小烏龜,真捨不得讓它離開我。但是小烏龜天天被我圈在一個不大的魚缸中,一定很寂寞。如果,我讓它回歸大自然,它就會找到其它夥伴,回到烏龜的家族中……於是,我便帶着我心愛的小烏龜,來到青年湖。我小心翼翼地把它放進湖裡。望着它一步一步地游向湖底,我心裡默默地祝福它:一路平安……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小烏龜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