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小烏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烏龜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養了一對小烏龜。太陽照進屋裡時,它們不約而同地爬上石頭接受日光浴,懶洋洋地一動也動,烏龜殼上的水幹了,由深褐色變成了淺褐色。我伸出手假裝要打它們,烏龜嚇得一縮頭,身一退,撲通一聲掉到了水裡……

   小烏龜喜歡吃肉。我喂肉時,它們突然伸出頭來搶,那頭像蛇的頭,非常嚇人,我嚇得馬上鬆開手。兩隻烏龜叼着一塊肉互不相讓。我抓起一隻來,另一隻烏龜也被提了起來,我來回晃手,下面的烏龜像盪鞦韆一樣擺來擺去,真是好玩極了。

   烏龜還喜歡吃活魚。有的魚跑的快,烏龜追不上,就把頭縮回去,過了一會兒,小魚以為烏龜睡著了,開始游來游去,剛一靠烏龜,烏龜就飛快地將魚吞到肚子里。

   烏龜真聰明,我喜歡烏龜。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烏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