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小烏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烏龜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暑假,我到余江去玩,剛好余江的老外公90大壽,慶祝完了,我媽媽在余江的小商店為我買來了一隻小巧玲瓏的烏龜,就這樣這隻小烏龜到了我的手裡。 

  這隻小烏龜眼睛很小,身上背了一個大重殼,腳上長着四隻有力的小爪子,它遇上了敵人就會把腦袋、腳、手都縮進它的小殼裡,但是它經常忘記把尾巴縮進去。有一次,一條魚差點咬到了它的尾巴,幸虧我及時發現,要不然小烏龜的尾巴就沒有了。 

  小烏龜不想呆到魚缸里就想往上爬,爬上來了,“敵人”就把它打下去了,它像一個堅強的戰士,一次又一次的進攻,又一次又一次的被打敗。到了中午,它餓了,不再往上爬,我抓了一把龜食給它吃,它吃的津津有味,然後咕嘟咕嘟得吐了一些泡泡,好像是對我說:“我吃得太飽了。” 

  有一次,我家裡開了卡拉OK,我把小烏龜提到了客廳,我們大家都在歡快的跳舞,小烏龜看到我們跳得那麼開心,也竟然跳了起來,跳了起來。我急忙叫媽媽來看,媽媽一看笑了笑說:“這隻小烏龜還有跳舞的天份啊!”卡拉OK就這樣在歡樂中結束了。 

  聽了這些故事,我的小烏龜又機靈,又可愛吧!你們喜歡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烏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