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小烏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烏龜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小烏龜 

  安遠縣東江源小學三(1)班 

  鄭浩宇 

  我有一隻小烏龜,它是我的好朋友,我非常喜歡跟它玩。不管學習有多忙,我都不會忘記照顧它。 

  我的小烏龜長着一雙圓溜溜的眼睛,長長的脖子,堅硬的烏龜殼,四條短短的小腿,還有一條小小的尾巴,可愛極了。我精心照着小烏龜,一有太陽,我就會把它拿出陽台上去曬太陽,陽光照在小烏龜的身上,它就把頭伸出來,它的眼睛四處張望着,好像在看四周有沒有人,它風四周沒人,就把四條腿伸出來了,大模大樣的往盆子外爬。我連忙拿到飼料,放到盆子里去,小烏龜又出來偷看了,這次小烏龜非常高興,因為它看見盆子里的飼料,趕緊爬到飼料的旁邊,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好像在享受豐盛的午餐。它吃東西的樣子可愛極了。 

  我喜歡我的小烏龜,因為它給我帶來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烏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