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小烏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烏龜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小烏龜

 黑龍江 大慶石油管理局機關小學三年六班 王卓



  我沒上學的時候,媽媽給我買了一隻小烏龜,是只觀賞龜。它常常伸出小頭左看右看,旁邊沒人,才敢把小腳和小尾巴伸出來游一會兒。

  要上學了,我想把小烏龜也帶到學校去,媽媽說不行,我很失望。到二年級了,有一天上生活課,老師讓我們把自己家的小動物帶去。我高興極了。那時我的小烏龜很受歡迎,大部分都是女孩喜歡看。

  轉眼間我成了一名三年級的小學生,小烏龜一直是我最好的夥伴。可它最終還是不辭而別了,我悲傷的哭了。心理默默地想:“小烏龜,你真的不和我做伴了嗎?”媽媽安慰我說:“別哭了,孩子,你知道世界上存在着生生死死,何況是一隻小烏龜呢?”

  不管怎樣,我還是會想念我的小烏龜的。

  指導教師:楊曉芳

(責任編輯:精品教學) [顯示打印版本]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烏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