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孔雀也有要睡覺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孔雀也有要睡覺的一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哈哈哈!超級無敵小宇宙爆發了!啦啦啦,啦啦啦黑貓警長!啦啦啦,啦啦啦黑貓警長!”中午,我在房間里大聲的唱起歌來。而外面就是奶奶的大聲“呼喊”。 

  “睡覺咯,快睡覺!別吵了!”老奶叫道。 

  “不幹,就不幹!”我完全不理會奶奶的叫喊,自顧自的,自娛自樂起來!中午午休時間我從來都不會去睡覺的,有時候我甚至想人為什麼要睡中午覺!難道晚上睡覺睡得不夠嗎,非要中午補充睡眠嗎?我就不相信我不睡午覺會發生什麼事,所以我就從一年級到現在一直不睡午覺。 

  結果,我的噩運來了,每天下午我都會時不時的打一個瞌睡,瞌睡蟲總會鑽到我身體里去,害的我被老師批評一頓。但是我還是中午不睡午覺。 

  有一次,我又在家裡唱歌。唱着唱着我就累了,我就趴下繼續唱。結果神不知鬼不覺的就睡著了。由於門鎖了,奶奶就不能叫我起床了。等我一起床,看到家裡沒有一個人,我慌了。結果一看鐘,媽呀!四點了!我也不急着去上學了,就等着老師打電話來吧!還好,老師念我是初犯,沒有怪我! 

  從那以後,我再也不敢午休時間不睡覺了。每天午休時間,我只做一件事,那就是睡覺。 

  那些跟我以前一樣午休時間不睡覺的同學們,現在開始要睡覺咯!孔雀雖然有那麼多的“眼睛”,可是他們也有要睡覺的一天,更何況我們呢!要不然,我們遲早有一天會吃虧的。

您正在瀏覽: 孔雀也有要睡覺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孔雀也有要睡覺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