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傷心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傷心的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前幾周,我和媽媽到玉林買了幾條可愛的小金魚,大大的眼睛突出來,好像戴着一副眼鏡,扁扁的嘴巴一張一翕呼吸着氧氣,穿着花花綠綠的衣裳,在水中自由自在的玩耍,很惹人喜愛。

  一天鄰居的珊菁妹妹到我家玩,看到盆里的小金魚在快樂地嬉戲,她情不自禁的把手放到水中玩了起來,不時聽到她快樂的歡笑聲。

  這時,我正在房間里寫作業,聽到了嘩啦嘩啦的水聲,急忙地走出門外,天呀!看到了珊菁妹妹在玩我的小金魚,眼看小金魚的生命就要毀在她的手中,再不阻止小金魚就會被她弄死。我的心裡很慌張。於是,我火冒三丈地把珊菁妹妹推到一邊去,她哭了。正好,我媽媽買菜回來,她不分青紅皂白就認為我欺負妹妹了,瞪着大眼睛狠狠地批評了我。我很委屈,傷心的淚水像斷了線的一珠子滾落了下來,就跑到被窩裡,嚎嚎大哭起來。

  經過了這件事,我覺得我和珊菁妹妹都做得不對,我不應該推幼小的珊菁妹妹,但珊菁妹妹也不能亂動我的小金魚,以後做事一定要多一點冷靜,少一點衝動。俗話說“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

  雖然這件事有些傷心,但是能讓我明白一些事理,我還是很感激這一不平凡的經歷!

  玉林市興業縣賣酒鎮賣酒中心小學三年級:莫詩蕾

您正在瀏覽: 一件傷心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傷心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