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傷心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傷心的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成長的過程就像一些些眨眼睛的星星,有快樂的,也有傷心的,有感動的......其中有一件傷心的事,就是在今天發生的。

事情是這樣的。今天下午放學的時候,只見老師在黑板上寫十個大字(沒寫完作業的同學留下),我便拿出紙條(記沒有寫完作業的同學名單)。

當我準備把同學沒有寫完作業的名單寫在黑板時候,老師讓我上辦公室拿那張,上午報紙沒交的那張紙條。回來后,我就把沒寫完作業和沒檢查作業的記在黑板上。

我就回到座位上,眼前的一切把我嚇住了,我的鋼筆不見了,那可是我昨天才買的鋼筆啊!我心急如燓,先問一問我的同桌鄭凱博,你見到我的鋼筆沒有。他說:“我沒有見”。這一會兒我的心情像喝苦茶一樣難受極了。我找啊找鋼筆好像給我作對,就是不出來,這一會兒更把我急的眼淚快出來了,我怎麼向媽媽交待嗎?我更加難受了。

放學后,老師選了讓寫完作業的和會背書的人給哪幾個背。

我也留下來了,本來我不用留下,為了找我的鋼筆。過了一會兒,我都急滿頭大汗了,還沒找到,我就回家了。

我今天簡直太倒霉了,真是太傷心了,希望明天能有人拾到交給語文老師。

您正在瀏覽: 一件傷心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傷心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