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傷心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傷心的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可能每個人的家裡都有寵物吧!今天我就說一說我家的小寵物。

  我家以前有一條小狗,叫“豆豆”。它很可愛,一身烏黑光亮的毛,很像狼牙青(狼狗),它的速度如閃電一般,它的耳朵如順風耳,它的眼睛如兩顆黑色的珍珠,它的聲音如獅吼……

  它有時候活蹦亂跳,有時候機智過人,有時候凶神惡煞……

  它有許多優點:可愛、活潑、機靈、跑得快……也有不少缺點:不聽話、凶神惡煞、貪玩……

  只要它一睡覺就很可愛,有時把頭放在大家拖鞋上面,有時放在大家的旅遊鞋裡。

  可有一件不幸的事發生在豆豆身上。一天,我放假回到金元(一個鄉名),一進門就聽到媽媽的哭泣聲,當我前去問她是怎麼回事時,一件讓我傷心的事從媽媽的嘴裡傳了出來:“豆豆死了。”此時此刻,我的眼裡充滿了淚水……

  爸爸為了安慰我,就再買了一條德國牧羊犬,也取名“豆豆”,可還是非常想念先前那個豆豆,只要一想起它,便會流下傷心的淚水。爸爸媽媽多次對我說:“不要為以前的事流淚。”可是我一想的前一個豆豆,就始終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

  四川省遂寧市大英實驗學校三年級:黃曦

您正在瀏覽: 一件傷心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傷心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