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傷心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傷心的事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隻可愛的小烏龜,是爸爸媽媽去年夏天給我買的,我非常喜歡它。

  小烏龜身上有個大硬殼,背上有排列得很整齊的圖紋。它有一個三角形的頭,兩隻眼睛象兩顆綠豆粒,總是滴溜溜地轉,鼻子下面是一張輕易不張的嘴。還有一條又短又細的小尾巴,頂端尖尖的,常常縮在殼底下。

  我每天早晨喂它時,它總是用機警的雙眼,向四周張望,確認沒有危險了,才慢慢地向前爬幾步,用鼻子嗅一嗅,然後張開嘴咬住食物,吞下去。吃飽之後,我再把它放到乾淨的水池裡洗澡。它一見到新鮮的清水,就迫不及待地跑到水裡,這裡游游,那裡劃劃,快活極了!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冬天到了,我的小烏龜突然一動也不動了,這讓我非常傷心,但是媽媽說:“不用傷心,小烏龜冬眠了。”

  我以為小烏龜冬眠了,就不用給它們換水了,天越來越冷了,小烏龜的小水池被凍成了冰塊,媽媽看我天天不給小烏龜換水,而且小烏龜的小水池也被凍成了冰塊,就以為小烏龜已經被東死了,就順手把它扔了!

  爸爸從鄭州回來了,興緻勃勃地問我小烏龜呢?媽媽從房間里出來,說:“小烏龜已經死了,被我給扔了……”爸爸說:“你錯了,小烏龜並沒有死,它們到了明年春天,天氣轉暖時就醒過來了……”

  由於我們的無知,我可愛的小烏龜,就這樣被葬送掉了小小的生命。每當看到那隻空空的小水池,我的眼淚就情不自禁地流下來……

  通過這次養小烏龜,使我懂得了,什麼事情不能想當然,要多掌握知識,運用知識來解決問題。

  河南省安陽市豆腐營小學三年級:段驍倍

  

您正在瀏覽: 一件傷心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傷心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