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母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母親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說起母親,人們肯定會想到溫柔,一位賢妻良母。然而,我的母親並不是這樣,我甚至可以用粗魯來形容她。

  她有一個非常不好的習慣,那就是喜歡突然大聲地說話,不過這一般都是教訓我們的話。我和弟弟常常被她這個舉動嚇到。有很討厭她這個舉動,因為真的很嚇人。

  但她也是一個刀子嘴豆腐心的人,記得有一次,我和弟弟總在玩電腦,沒有做作業。她說了我們好多次,我們依舊在玩。後來,母親生氣了,她突然爆發了他的”獅吼功“,把我和弟弟嚇得半死!母親拿起衣架準備打我們,急中生智的我們趕快往外跑,母親在後面緊追我們。我真想不到她穿着高跟鞋也能跑得這麼快!突然,她摔倒了,我和弟弟急忙去扶她。她說:”快點回去做作業!我和就弟弟乖乖回去做作業。其實,我知道母親是不想打我們的,只是想嚇嚇我們罷了!

  誰叫她就是一個刀子嘴豆腐心的人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母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