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花種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花種子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小花種子在寒風中,十分後悔,後悔自己當初沒有選對地方,才落到了這種地步。

  如果我現在還在那片肥沃的田野上的話,我就能在那裡盡情地吸着養料,喝着雨水,享受着陽光,長成一朵美麗的小花,蜜蜂、蝴蝶都往我這邊飛來,運氣好的話,還能被人移植到家裡,那時,我就能交更多的朋友了。

  如果我在山上的話,我就能看見更多東西,偶然上山的人,也會忍不住多看我的笑臉幾眼。

  如果我在湖邊,我就能在那裡自由成長,不用為水的問題而煩惱,還可以和小魚小蝦做朋友。

  如果我是在森林裡的話,森林裡的樹木能為我擋住陽光,雨天,我能盡情地洗澡,那裡的空氣非常新鮮,也都能幫助我成長。

  哎!

  浙江永康前進學校三(1)班三年級:金浩

您正在瀏覽: 小花種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花種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