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花蛇智斗大老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花蛇智斗大老鷹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小花蛇智斗大老鷹 

  6月的一天,天氣很悶熱,太陽熾烤着大地。一條小花蛇在矮樹叢中尋找食物。 

  突然,一隻老鷹不知從哪裡俯衝下來抓住了它。 

  老鷹張開利嘴,正要啄食小花蛇,小花蛇說話了:“喂,你不知道我是從蛇谷來的嗎?” 

  老鷹一愣:“那又怎麼樣?”它的兩隻利爪仍然緊緊抓住小花蛇的身子,生怕剛到手的獵物跑掉。 

  “我們來做筆交易吧!”小花蛇扭動着尾巴說,“蛇谷里有很多美味的蛇。有胖胖的,一咬滿嘴流油……”老鷹睜大了眼睛。 

  “有瘦瘦的,清爽可口……”老鷹咂了咂嘴。 

  “有剛剛出生的,入口即化……”老鷹已經在流口水了。 

  “還有——”小花蛇作出一副陶醉的樣子,繼續說道,“還有那新鮮的蛇卵,遍地都是。” 

  老鷹已經迫不及待了,命令道:“快,快帶我去!” 

  “不過,我有個條件。”小花蛇不動聲色地說:“我們比個賽。如果你贏了,我就帶你去蛇谷;如果你輸了,你就要放了我。怎麼樣?” 

  “嗯……行啊!”老鷹轉了轉眼珠說。它想,萬一輸了,我就一口咬死你,你照樣逃不出我的手心! 

  他們來到一處空曠的地方,小花蛇首先說話了:“你看見那棵大樹了嗎?一會我說‘開始’,我們就同時出發,看誰先到那棵樹。” 

  天空飄來一朵很大的烏雲,小花蛇看了看天空,自信地說:“開始!”小花蛇迅速向前爬去,轉眼已經在幾米以外了。老鷹也不甘示弱,張開它強有力的翅膀,象離弦的箭一樣飛了出去。 

  小花蛇見老鷹飛上天,就開始慢吞吞地爬,東瞧瞧,西看看,好像在逛公園,不一會兒,就被老鷹落下很遠了。老鷹很得意,心想:這下我是贏定了!一想起吃不完的蛇肉,它連忙加緊撲騰了兩下翅膀,好讓自己飛得更高、更快一些。 

  可是這時,天氣起了變化。先是一陣狂風,颳得老鷹掌握不住平衡,差點摔下來;接着一陣毫無預兆的暴雨傾盆而下,把老鷹澆了個透心涼。老鷹正打算找個地方避避雨,更不幸的事情發生了:一道閃電劈來,正擊中老鷹,結果把老鷹烤焦了。 

  小花蛇遠遠地看着這一切,無比“同情”地說:“可憐的傢伙,誰叫你不看天氣預報!” 

  就這樣,貪婪的老鷹死在了懂科學的小花蛇手裡。 

  指導老師:肖老師

您正在瀏覽: 小花蛇智斗大老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花蛇智斗大老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