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愛養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愛養花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喜歡綠色,喜歡植物。她喜歡享受植物帶給她的快樂和驚喜。

  無論是誰來我們家,都會發現我家陽台上長滿了各式各樣的花花草草;像君子蘭、瑞香、茉莉、茶花、蘭草等十幾種花草。在家裡茶花像一位身受重傷的病人,因為它經歷了整個冬天的風雪侵蝕,再也經不起一點兒傷害。君子蘭是我們家的小皇帝,因為它開花難,所以媽媽對它的照顧格外細心。為它鬆土時,生怕自己不小心將它的根碰斷。

  有一次,我們出門探親,過了幾天才回來,當時媽媽發現瑞香的葉子有一部分都被太陽烤的枯黃,她連忙將它搬進家裡,澆過了幾次水,發現它的那些枯葉都脫落了。趕緊上網一查,媽媽知道它因為缺水進葉子脫掉時,臉上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我還記的最清楚是媽媽因為仙人球上長出了花苞,顯得格外激動。那是她第一次看到仙人球長花苞,媽媽那天拿着攝像機為我們拍下了它開花的全過程,我們也從她拍的片子中體會到了快樂,雖然那花只開了短暫的一天,也給媽媽帶來了無盡的快樂。

  媽媽喜歡植物,因為它無時無刻的向我們展示自己的美麗和它們頑強的生命力。

您正在瀏覽: 媽媽愛養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愛養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