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養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養魚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養魚 

  三(2)班 李欣悅 

  寵物有許多種,有人喜歡養貓,有人喜歡養狗,還有人喜歡養鳥,而我喜歡的就是養魚了! 

  爸爸很喜歡養魚,我也受到他的影響。我喜歡趴在魚缸邊上,靜靜地觀察着它們的一舉一動,哪怕是一點兒小動作,也逃不過我的眼睛。看着魚兒們游來游去,我有點羨慕它們,能自由地遊動,有時上來找吃的,有時在水草中嬉戲打鬧,是那麼的悠閑自在。 

  在養魚的過程中,並不是一帆風順的,有時魚會死亡,有的魚會生病,但我並不灰心。“陽光總在風雨後,請相信有彩虹”,這句話說得多好啊!經過了挫折,我看着魚兒一點點長大,心中被成功的喜悅一點點地填滿了。 

  魚兒長大了,餵食時好玩極了,只要放下一點飼料,魚兒們便爭先恐後地沖向水面,沉靜的魚缸一下子活躍起來了,好一幅壯觀的搶食景象! 

  在各種魚中,我最喜歡的要屬“玻璃燕子”了。它全身透明,眼睛如同兩顆美麗的紅寶石一般,十分可愛! 

  每當我看着魚兒們自由地游來游去,不禁掠過一絲想法,我真想變成它們,在水中悠閑地玩耍……

您正在瀏覽: 我愛養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養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