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盡心盡責地狗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盡心盡責地狗狗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也是越來越多的人喜歡養狗狗了。那是因為狗狗不但只是對主人忠誠,而且更為重要的是,狗狗還能幫主人做好些事情呢?而且每一次總是那麼地盡心盡責。

  中華田園犬,這種狗狗是最為普通的狗狗。一般這些狗狗都是生活在農村裡,它們沒有像生活在城市裡的狗狗,那麼的好福氣。每天對於它們來說,能吃飽就已經很不錯了。而且它們還擔任着各種各樣的工作呢!一般情況之下,它們都得負責看家。只要是主人不在的話,它們就會蹲守在自己的家門口,看好門戶。而這些狗狗除了要看守門戶之外,還要負責家裡的小主人上下學。

  近日,在湖南長沙的一個小學里,就 有一隻黑色的中華田園犬,它每天都要護送自己家裡的小主人上學,而且這隻狗狗有一個習慣,每次送主人送到學校之後,都要讓主人摸摸自己的小腦袋瓜子,然後才會離去。而這隻狗狗也成了這個學校的小明星了,那裡的學生,老師都認識它,大家也都非常的喜歡它。這一次,這隻黑色的田園犬又像往常那樣送小主人上學,但唯一不同的是,今天,天空下着濛濛細雨。等狗狗送小主人到學校了之後,小主人就進去了,可是,狗狗還一直站在校門口,吐露着舌頭,一直看着小主人遠去的背影。可是,過了好久,那隻狗狗仍然站在學校的門口,門衛都感覺納悶了。咦!今天這隻狗狗是怎麼回事呀?以往的時候,只要主人進去了之後,狗狗就會自己回家了。可今天一直傻傻地站在那裡,要是天沒有下雨到還好,可是,今天下着雨。那個門衛爺爺也是百思不得其解。於是,他就到教室里去找狗狗的主人了,並且告訴他你家的狗狗還在門口等着呢!這下子,小主人才恍然大悟了。原來,主人剛才在和狗狗分別的時候,忘記摸摸它的頭了,也就是說沒有和它告別,因此,狗狗才會在校門口等着主人的。要是小主人一直都不摸它的頭的話,那隻狗狗會一直等下去,直到放學為止。但問題是今天下雨了,總不能讓它淋着雨啊。於是,主人飛也似地下了樓,然後,摸着狗狗的頭,又在額頭上親吻了狗狗。這下子,狗狗看到了小主人來摸它了。隨後,狗狗這才安心回家了。

  瞧,這是一隻多麼盡心盡責地狗狗。每一次,它總是安全地護送主人上下學,而且天天如此,每次都是那麼的盡責。

您正在瀏覽: 盡心盡責地狗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盡心盡責地狗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