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貪便宜的小白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貪便宜的小白兔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陽光燦爛的早晨,小白兔“白白”和它的好朋友小貓“紋紋”去“動物菜市場”買菜。

  來到菜市場,白白和紋紋看見許多動物來買菜,熱鬧非凡。白白說:“先去買我喜歡的蘿蔔吧!”“好哇!"紋紋說。白白來到山羊伯伯店前,問:“一斤紅蘿蔔多少錢?”山羊伯伯由於太忙了,就說:“你自己看牌子吧!”白白看了看說:“那就要一斤大大的蘿蔔吧!”山羊伯伯說:“謝謝!給你。”“不有謝!”白白一邊說一邊拿出兩元。山羊伯伯奇怪的問:“怎麼才兩元?應該是四元吧。”“這裡不是寫着兩元嗎?”白白一邊說一邊指着牌子。”“你選的是大蘿蔔,這個牌子是小蘿蔔的價錢。”山羊伯伯說。“那我換成小蘿蔔。”白白不好意思地說。“不好意思,你已經把每個大蘿蔔都咬了一口,所以不能換。”但是,白白只帶了3元。紋紋說:“那我叫***媽送錢來,好嗎?”“好吧!只能這樣了。”白白難過地說。於是,紋紋打電話給白白的媽媽了,把這件事的來龍去脈告訴了白白的媽媽,叫他送錢來。過了一會兒,白白的媽媽送錢來了。白白就走了。

  回到家,白白的媽媽對白白說:“記住了,以後不準在貪小便宜了。”白白紅着臉說:“我保證以後再也不貪小便宜了。”從此,白白真的再也不貪小便宜了。

您正在瀏覽: 貪便宜的小白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貪便宜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