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白兔·雪靈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雪靈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去年的夏天,我去同學家要了一隻可愛的小白兔。

  它的顏色非常美麗,全身上下穿着一身白色的外衣,配上紅色的小眼睛,簡直就是完美組合。它非常靈巧,又有一身白色的皮毛,所以我決定給它起名叫-雪靈。

  雪靈可喜歡我了呢,看!我朝它一招手,它就跑到我的懷裡來睡覺。可有時它也會發脾氣,發脾氣的時候,我向它招手,它就不跑到我懷裡來了,而是跑過來把我的手抓兩三下。

  小兔子也會和人學本領呢,你不信,我告訴你,我經常站着陪它玩,過了幾天它也就站起來了!

  可是好景不長。媽媽說雪靈太臭了,就讓我送給徐夢(也是我同學)。我非常傷心的給徐夢打電話,然後把可愛的雪靈抱出去,給它餵了幾片胡蘿蔔。徐夢來了,我就把雪靈抱給它,目送着她和它遠去。

  我多麼的想念雪靈啊!是它給了我童年中最美好的記憶!

  甘肅省酒泉市東風小學三年級三年級:劉上怡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雪靈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雪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