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兔送蘿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兔送蘿蔔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天,小兔的媽媽剛收完蘿蔔,叫小兔送一些給兔奶奶。

  小兔走在奶奶家路上,路邊的樹叢里住着一隻大灰狼,他好久沒吃東西了,一看見小兔心裡就想:小兔的肉一定很好吃,突然,他聽見小兔說:奶奶會不會喜歡吃媽媽種的蘿蔔呢?大灰狼聽到小兔說的話,心裡想:哇~買一送一,太棒了,於是,大灰狼向兔奶奶家跑去。

  大灰狼到了兔奶奶家的門口,大灰狼說:奶奶,是我,您的孫女。奶奶慢慢地走來開門。突然,她看見門口站着的不是小兔,是一隻狼。兔奶奶正相關門的時候,大灰狼就闖進來了。他把兔奶奶關在一個柜子里,說:你太老了,不好吃。

  大灰狼裝成兔奶奶的樣子等小兔,1,2分鐘后。小兔來了,她說:奶奶我來了,突然,大灰狼跳了出來,說:小兔你跑不了了,小圖大喊:救命。

  小男孩聽見了小兔的救命聲,他拿起一把斧頭飛過去,打中了大灰狼,小兔和兔奶奶得救了,她拉着小男孩的手,說:謝謝你!

  龍江中心小學4年級 王驍鵬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小兔送蘿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兔送蘿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