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白兔不再挑食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不再挑食了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小白兔不再挑食了 

作者:劉承志 江西贛州市章工區大公路二小三(3)班 

指導老師:劉上平 聯繫電話:13970121073 郵編:341000 

“開飯了,開飯了。”兔媽媽喊到。小白兔跑了過來,問:“晚上有什麼好吃的呀?”媽媽說:“晚上有白菜、胡蘿蔔、白蘿蔔和蔬菜沙拉。”小白兔端起蘿蔔餐盤就啃,別的都不吃。媽媽說:“小白兔,你可不能挑食,要不然,身體會越來越差的。”小白兔說:“怎麼可能?我身體好着呢!” 

沒過幾天,小白兔的身體果然越來越差了。而且,潔白無瑕的皮毛也變得黑不溜秋的可難看了。跑步也跑不動了,由原來的第一名變成了最後一名。學習成績也慢慢的退步了,原來在班上成績不是排第一就是排第二,經常得到老師的表揚。現在學習成績卻退後了幾十名,上課經常打瞌睡,老師經常批評它。可是,它依然不想改掉這個壞毛病。就這樣又過了幾天,小白兔感冒了,上課時老打噴嚏,分散同學們的注意力,還影響老師上課。媽媽帶着小白兔去看醫生。兔醫生說:“你這是挑食引起的營養不良,以後你要吃各種各樣的瓜果蔬菜,增強自身抵抗力,防止細菌滋生,否則,感冒和病痛將以你為伴。”兔醫生接著說:“打兩針吧!”小白兔聽到打針,嚇得魂飛魄散,全身發抖,心中暗暗想到:早知這樣,我就聽媽媽的話,不挑食了。它下定決心要改掉挑食的壞毛病。 

回到家后,小白兔開始改正自己的壞毛病。它沒想到改掉壞毛病這麼難。剛開始,小白兔不太肯吃沒吃過的食物,每次吃這些食物都有一種想嘔吐的感覺,這時,它就想放棄。媽媽看見了,說:“你還想去打針嗎?”聽到打針,小白兔只好硬着頭皮吃下去。過了幾天,小白兔慢慢地喜歡了這些食物,它覺得這些菜也不是它想象中的那麼難吃,反而覺得很好吃。就這樣,小白兔改掉了自己挑食的壞毛病。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不再挑食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不再挑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