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在未來的時代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未來的時代里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12年5月14日,我乘着時光機來到了我未來的家,時光機一打開,我就看見有一個方頭方腦的機器人在等待我的命令,“主人,有什麼事要我干?”我摸了摸我的肚子說:“先給我做頓早餐吧!”好的,說著,它一秒鐘就給我做了一塊牛排和兩塊布丁,我狼吞虎咽的吃下了早餐,這時機器人說:“主人,我們出去散步吧!”好吧,走進大街,我可驚訝的嘴巴都合不上了,街上到處是機器人,它們有的在做生意,有的正在和主人散步……最引起我注意的就是它們的自動充電功能了,他們可以用風力和太陽發電,不需要隨時充電。最有趣的當然清潔機器人了,它們能把空氣中的物質轉化為清新劑……

  時間過得飛快,一轉眼就到了下午,我對機器人說“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去嗎?”它聽了想了想,說:“不如約你的朋友一起去看電影吧!”恩,好主意。我迫不及待地拿起電話給我的朋友打了電話,到了電影院,我座上了椅子,誰知我一下子彷彿來到了電影世界里,一隻熊朝我撲了過來,我絕望的閉上了眼睛,不知怎麼回事,它的功擊對我沒有用,原來,這是立體電影,能使人感覺進入電影世界,不知不覺我已經習慣這種生活,每天機器人還會給我講笑話,逗的我哈哈大笑,還會給我做令人百吃不厭的早餐等等。

  如果有這麼一天世界都這樣,那該多好啊!

  桐廬縣第一實驗小學三年級:吳浩

您正在瀏覽: 在未來的時代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未來的時代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