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鷸蚌相爭》擴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鷸蚌相爭》擴寫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太陽暖暖地照着大地,一隻河蚌高高興興地爬到沙灘上曬太陽。就在河蚌張開殼享受着日光浴的時候,一隻鷸飛過沙灘看見蚌在曬太陽,他心想:難得有這樣的美食,真是太好了!於是鷸便飛了下去,一下子伸出長嘴啄住了蚌的肉。

  蚌被嚇了一大跳,兩片蚌殼緊緊地合在一起,鷸的長嘴夾在了蚌殼的裡面,鷸對蚌說:“今天不下雨,明天不下雨,你就會被太陽曬死。”蚌聽了心裡來了火,心想:是你先要吃我,現在反倒惡人先告狀了!於是蚌在殼裡大聲的喊道:“今天不放你,明天不放你,你就會餓死。”另一隻鷸看見了,便勸它倆快鬆手,不然,被漁翁看見了後果可就不堪設想了。鷸和蚌根本聽不進去,依然還是老樣子。這隻鷸看它倆這樣,搖了搖頭便飛走了。

  傍晚時分,一個漁翁從沙灘經過,他看到了鷸蚌相爭的情景,高興地說:“今天運氣真不錯,抓到一隻鷸和蚌。”漁翁說完,一隻手捉住鷸,一隻手拾起蚌,往家裡走去。

  可憐的鷸和蚌,就是因為它們的不知退讓而雙雙送了命。

  三亞市昂立培訓學校三年級:武小波

您正在瀏覽: 《鷸蚌相爭》擴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鷸蚌相爭》擴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