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在未來的世界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未來的世界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未來的世界里

 浙江省麗水 杭州實驗外國語學校五(4) 葉人豪  在未來的世界里,人們已經不用擔心計劃生育。因為人們在宇宙已經找到了其他25個和地球一樣可以居住的星球。也不用擔心大氣層和臭氧層被破壞,因為人們已經不用汽車了,家家戶戶都用小型飛碟。最主要的是科學家做了很多台大氣機和臭氧機。

在未來的世界里,已經沒有富翁和乞丐之分,也沒有主人和僕人之分。因為整個星球是一家,而且僕人都用機器人代替。哪個星球或人缺錢,大家都會給他或他們錢。

在未來的世界里,人們為了利用水資源,人們發明了海水凈化機,把海水凈化成純凈水,給人們食用。

在未來的世界里,人們不會為了什麼東西爭吵,大家都會退讓一步,把好處留給別人,自己高興大家也高興。

在未來的世界里,再也沒有警察、小偷、土匪、盜賊、軍隊,世界上沒有戰爭,所有東西是平均分給大家的。

我希望,在不久的將來會有這種世界的。

您正在瀏覽: 在未來的世界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未來的世界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