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疾馳在未來世界的“寶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疾馳在未來世界的“寶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斗轉星移,日新月異。人類在發展,社會在進步,科技在創新,車子能不棄舊圖新、改朝換代嗎?幾十年後的今天,一種前無古人的新型汽車在競爭的洪濤中誕生了! 

  遠遠望去,“寶牛”的外形稱得上與眾不同:流線型的車身,如音樂般優美,如古詩般神韻,彷彿能迎長風、破巨浪,所向披靡。大小適中的身軀,是那麼優雅,是那麼可愛,是那麼高貴。它披着水晶的外衣,戴着合金的帽子,不屈於時尚,不逐於潮流,彷彿金子般閃閃發光,自豪地告訴人們:“我是最棒的!” 

  看着看着,一種好奇心油然而生,我情不自禁地想駕駕着“寶牛”。還在一米開外,一聲親切的話語便盪入耳際:“您好,先生,請出示駕駛密碼卡。”我愣了愣,原來“寶牛”還能說會道呢!欣喜之餘,我掏出了卡,面向著車門。“歡迎駕駛,祝您一路順風,出入平安!”門緊隨其後地開了。我興高采烈地坐進去,燈光剎時點亮,車身通明。一陣陣涼風吹來,如炎炎夏日裡的雪霜,舒適而怡人。“砰——”震耳欲聾的一聲使我為之一振,連忙往窗外一探,只見一顆由“寶牛”發射的小型衛星卷着尾巴向天際飛去,彷彿利劍嘯長空。忽然,車中的屏幕上出現了大至五洲四海,小至街頭巷尾的地圖。我恍然大悟,在屏幕上輕輕觸摸幾下,選了我想去的地方。沒等回過神來,屏幕上密密麻麻地出現了好幾條線路,並說明了車流量和堵車情況,由衛星時時監控。我正想開車,不料車子一動不動——我還沒做酒精測試呢!我迫不及待地做完了測試,駕着心愛的“寶牛”,呼嘯而去。悅耳動聽的音樂傳入耳際,消除旅途的疲勞;四處噴洒的香水泌透心脾,溢出愉快的心情。“寶牛”像離弦的箭,如脫韁的馬,令一旁的車望塵莫及,我別提有多高興了…… 

  疾馳在未來世界的“寶牛”不是空想。它聚現代科技於一身,溶人類智慧於一爐,一定會造福百姓,造福時間!!

您正在瀏覽: 疾馳在未來世界的“寶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疾馳在未來世界的“寶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