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筆盒裡的悄悄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筆盒裡的悄悄話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明畫畫競賽得了一等獎,他很高興。這時,筆盒裡面就開始說悄悄話了,鉛筆說:“我的功勞最大,小主人畫畫全靠我呢!”橡皮說:“你只會畫畫,畫錯了怎麼辦?還得用我橡皮擦乾淨,才能成為一幅美麗的畫。”彩色筆說:“你們那點本事,算什麼?小主人要塗色了,嘿,我就派上用場了!我的功勞最大!”米尺也不甘落後地說:“小主人要畫正方形、三角形等圖形,我都有用呢!”

  筆盒裡面吵吵鬧鬧的,把筆盒吵醒了,筆盒說:“安靜!安靜!要想知道誰的功勞大就各人去畫一張畫呀!”“嘿,這個主意不錯!”文具們異口同聲地說。於是,文具們開始畫畫了。鉛筆畫了一個大頭小身的人,看上去就像一個畸形人,鉛筆要擦,可沒橡皮,只好不畫了。橡皮和米尺一個東西也畫不出來,正在那干著急呢!彩色筆準備畫一個正方形,可沒米尺怎麼畫呢?結果把正方形畫成了四邊形,彩色筆很着急、很着急。正在這時,筆盒說話了:“大家都畫不出一幅畫,那就一起畫一幅畫吧!”文具們想了想,一起爬到書桌前,畫的畫、塗的塗、擦的擦、幹得熱火朝天,不一會兒,一張畫就畫好了。

  這時候,主人小明回來了,看見了書桌上的畫,開心地笑了,文具們也笑了,那笑里含着一個道理:團結力量大。

您正在瀏覽: 筆盒裡的悄悄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筆盒裡的悄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