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鉛筆盒的一家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鉛筆盒的一家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鉛筆盒的一家人

曹庄小學  五年級

  邱雲霞

   嗨!大家好!我的名字叫鉛筆盒,請大家多多指教。

   我就住在書包里,我的家人有課本爸爸、墊板媽媽、作業本哥哥和鉛筆弟弟,還有橡皮擦妹妹和圓珠筆姐姐。我們一家人每天都跟着主人上學去。

   我的形狀是長方形的,圖案是線條外加一個一半是綠色一半是紅色的愛心,底色是橘色和灰色的。也許主人覺得這樣太單調了,就幫我印上一隻三角龍的圖案,讓我覺得又神

氣又得意。

   主人每天一定會用到我們一家人的哦!例如主人在上課的時候會用到課本爸爸,寫字的時候會用到作業本哥哥、鉛筆弟弟、墊板媽媽、橡皮擦妹妹和我,有時候也會用到圓珠筆

姐姐。

   課本爸爸雖然很嚴肅,卻滿肚子學問。墊板媽媽很柔軟,有了她,主人寫字才能更方便。作業本哥哥很強壯,每次少了他,主人就會被老師罵。鉛筆弟弟和圓珠筆姐姐很頑皮,常常在作業本哥哥和課本爸爸臉上寫字、畫畫。橡皮擦妹妹很乖,常常幫作業本哥哥和課本爸爸擦臉。

   這就是我們一家人,每天快快樂樂地生活在一起。各位,再見嘍!

指導老師:張麗紅

您正在瀏覽: 鉛筆盒的一家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鉛筆盒的一家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