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殭屍一家(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殭屍一家(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夜黑風高的夜晚,“仙人趕路,生人迴避。”一個趕屍道長趕着寶國安(一個朝廷大臣)一家四口回家鄉安葬(聽說寶國安一家死於瘟疫)。這個趕屍人一臉疲勞,“幾位可以走快點嗎?哎,好累。”趕屍道長坐在一棵大樹下休息,忽然,他看見了一隻青蛙,“老兄,看見你真好。”說著,就拿出一張符,讓青蛙吃了下去。寶國安一家跟着青蛙跳走了,殭屍越跳越快,“等等我啊。”趕屍道長怕跟不上,就立刻追上去,只見那些殭屍跟着青蛙跳進了糞坑,趕屍道長說:“糟了,這下慘了。”趕屍道長怕被人知道,就立刻走掉了。 

一場巧合,兩個(黃毛、黃髮)專門挖人家墳墓,拿人家的陪葬禮的人,被村民追打,滾下山崖。黃毛掉進了那個糞坑,黃髮摔了個底朝天。黃毛說:“快拉我上來。”黃髮慢慢地從地上爬起來,“好痛”。突然,黃毛叫:“下面有東西抓着我,快拉我上來。”黃髮一聽,立刻在旁邊的樹上折下一根樹枝,“快,抓住它。”黃毛抓住樹枝,使勁地往上蹬。黃毛被拉出來了,後面有一隻手抓着他的腳,黃髮隨着那雙手一拉,竟然拉出了一隻殭屍。這隻殭屍身穿官服,戴着一頂官帽,雙手的指甲是藍色,黃毛嚇得屁滾尿流,連滾帶爬地準備逃跑時,被黃髮拉住了,“這殭屍不會動,而且它全身是寶,乾脆把他運回去。”“把它運回去?”黃髮說:“別費話,快幫忙。”黃毛只好過去幫忙……

  待續

您正在瀏覽: 殭屍一家(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殭屍一家(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