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四季一家(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一家(夏)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上篇寫了大姐春花,這一次說說夏了。 

  夏的名字叫夏海,每到夏天,她都會帶來陽光和雨水,讓陽光照映大地,把他的光芒奉獻給人們,這樣人們就可以游泳了。可是倒霉的是:夏海也喜歡游泳,只要她熱了,她就一定會去游泳。她游泳一定要選一個好地方,她要去東海游泳,東海的水是世間最爽的水,只要她一游泳,東海就會波濤翻滾,而引起海嘯。這是多麼可怕的事啊!但是,她還帶來了雨水,監督她的行為,如果夏海做得太過分了,雨水就會下雨,夏海就不能游泳了!很不幸,世界把調皮給了她。 

  夏天到了,人們就可以放比冬天還要長的假期了!但是人們要備受蚊子的煎熬,好可憐哦! 

  美麗的春,頑皮的夏,還有秋呢!秋是歡樂的,想知道歡樂的秋髮生了什麼故事嗎?請看下篇大作!

您正在瀏覽: 四季一家(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一家(夏) 暫無評論